我們都不該為彼此付出的
請不要打算從你身上割下什麼給我
我也不會從自己身上割下什麼給你的
因為我們各自的個體是如此寶貴
所以當你從身上割下什麼給我的時候
我懂得那必然是痛苦的
我曾經說過 人類是很奇怪的生物
看到對方痛苦地為自己付出會獲得快感
對方很累都來見我 高興
對方很窮都送禮物給我 高興
對方很忙都來幫我忙 高興
等等等等...........
親愛的 這些我都不要
因為我確實不太理解這種表達方式
假如你能夠為我這樣做
我只能理解你正在認為你自己很重視我 
可是我不會因此相信你愛我的
只有當你是愛我的時候才是愛我的時候
這跟以上一切無關
我會看穿你的

可是你確實不該這樣去付出
互相索取 終歸抵銷
當你掏空自己的心血給我的時候
我知道你同時渴望我能挖出自己的心血去填補你的血肉模糊
當雙方一點一點消耗下去
復原能力一天比一天差
也許某天仍然相愛
但是彼此壞了的身心已無法如當初那樣及時為對方互補
陰差陽錯下就會分開
彼此最終傷痕累累 無奈結束 
所以請你活得好好的 吃得飽飽的 休息滿滿的
那樣你才有力氣與我共同創造很多東西給予彼此
我們一起的時候並非互相割肉續命
而是共同創造 共同分享 共同成長
因此請你先珍惜自己 
然後請你記得珍惜我

受啟發的行為是不費力的 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