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不懂生存在這社會
越來越看很多人不順眼
總是覺得很多人勢利自私
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
才以致發現太多人的不完美
我不是說自己很完美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所以才沒什麼人喜歡
可是這不代表我不能有評審的資格吧
我又想是否自己太脆弱敏感
才會總是覺得別人不好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所謂不好的人
對別人來說也沒什麼不妥

對於那些我心裡看不順的人
其實我也知道他們沒衰得怎樣過份
我還是懂得如何相處
正所謂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
很多人都會吧
只是覺得這樣很沒趣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立在一群自己不喜歡的人之中
可以相處在一起 可是並不快樂
難道這真的不可能嗎
有一天圍在自己身邊的人都是那些讓我覺得舒服的人
有時候 會覺得擁有這個想法的自己變回那個單純的我

我越來越不知怎樣生存下去才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