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處於失眠 已經太多太多次
隔了好一陣子 又再來
至於成因 多多少少自己也知道
罷罷 我不想管 也不想去想

失眠後的睡眠 最難受是閉上眼進睡的一刻
必定天旋地轉 頭痛 渾身無力
這感覺總維持到睡著了才消失
也許因為太久沒睡 
以至再次進睡的時候 難以承受

因此昨晚一睡下來就失了知覺似的
今早醒不來 打工遲到了半小時
被老闆罰 要請所有人飲bubble tea
但這並不是主意原因
他只是借我 指桑罵槐
在電話裡對我說遲了沒問題
我回去了也不說我半句 直到della也遲到回來
便在他面前對我說 遲到了的人要受罰
又說本來這規矩大家沒跟著很久
可是近來遲到情況越來越嚴重
再說以前的員工也需受罰
若不罰我 不太公平
我聽了後 心裡暗自說了一句講到尾 都係為左搵我開刀o
他不敢說della半句  就藉罰我 della警剔
我笑 那來公平 就罰我一個人
可況這才是我第二次遲到

della後來給我道歉 其實我一點也沒怪他
算上來 跟本與他無關 不過是老闆為人小氣罷了
可是收工的時候 老闆剛巧不在
我直接走人 沒給他們買bubble tea
算來 若真要買 我今天和白做沒兩樣
但以他的小氣個性 日後必定追數
還附帶幾句難聽說話

要欺負我的人很難 因我的態度並不屈服於任何人
可是我的心動不動就可以被人欺負
太軟太軟 很容易就難受起來 

我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