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看到一篇關於幸福的Blog
Blog的作者說自己很幸福
這個我倒覺得很正常
然後很多回應Blog的人也說自己很幸福
我奇怪為何還有這麼多人能說自己幸福

然後我又奇怪
為何我從不覺得幸福
他們說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感受
一頓飯 一個小動作 只要你能感受都可以幸福
就是說幸福是自己定義的
假如你一輩子都不能讓自己感到幸福
無論你活在多幸福的地方也不會快樂

那麼我的幸福又在哪裡了?
身於普通平淡的家庭
和一般家庭相比 我相信我的家庭比大部份人都要好
爸媽給我寬容給我自由給我錢
物質生活不缺 吃的用的都是不錯的東西
從不反對我做任何事
前天我唉聲嘆氣的說去歐洲的機票很貴
他們沒說我還沒賺錢就只懂享受
媽只說 你喜歡就好 貴也沒辦法了
他知道我一個人去歐洲是住在一個網上認識的朋友的家
他沒說我的不是 只說自己小心就好
我那時心想 媽你真好
看見別人說 爸媽很煩 不能和他們溝通
我的爸媽不煩 我還可以和我媽傾電話傾至一兩個小時
有時候我還喜歡拿爸來開玩笑 大家笑作一團
我明明如此相信他們的好 也不懷疑
為何我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