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某個人什麼都相反着
他喜歡吃的我不喜歡
他想去的地方我不想去
他覺得好的東西我覺得不好..........
那時候的我感到懊惱
為何跟最想親近的人什麼都不合 這使我感到寂寞
然而這個人一如既往地跟我相反 認為這樣不錯
並跟我說能夠什麼都相反着不就證明了我們默契太好
那時候的我不懂 只覺得他不認真面對問題
許多年後 我才明白他又一次說對了
是的 能夠每一次都恰恰對上 那需要多大的默契

從小他就能比我看到更多 
他太純粹 不被太多世俗知識禁錮 
可惜最終都毀了
這麼多年後 沉澱下來的時候仍會想起他
想起他的純粹
想起一個純粹的人如何被世界弄得心力交碎
想起他的心力交不過是出於他的執着 他的選擇
從前每每想起他會給他短訊 但其實聊不起來
他不想跟我聊
現在想起他 還是覺得很喜歡他
可是我不再短訊他了
近來才開始明白 哪管某人曾經跟你於某段時光形影不離
原來並不表示就能將這個人帶入下一段時光
當那段時光落幕了 我的戲份就完了
不管我的感情仍在 不管他曾經多喜歡我 
因為他的新劇場裡沒有我的角色
的確是悲傷的 但我深信一切都是存在的
那個時候的他所給我的感情都是真的
正如昨天吃過飯 今天仍肚餓不能就說昨天沒吃過
只是我也該學着不要太過放不開 
學着接受我的戲份完了
學着當自己還在劇中就該盡情去演
如果還會想起來 還會喜歡着
在心裡回味就算吧 然後趕快尋找可填滿這份空虛的東西
然而這份填補物不在任何人手中 就在自己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