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原來我已經無法想像
任何人從我生命中消失 
能夠有什麼感覺
如果明天那人不會再跟我說話了
如果那天這人回不來了
我會怎樣?
我發現原來我連感覺都無法給予
不知道悲傷 仍然就這樣呆在自己的房間裡
彷徨着
我想起之前說過的不能痛苦的痛苦
大概是一樣的

是不是我把自己的彷徨放得太大
大得除此之外已感受不到絲毫
所以我試着想如果我把我的彷徨去掉
能否感到什麼
但我還是無法找回一點感覺
我只能猜想 我的痛苦早在那時候磨光了
所以現在已經再榨不出眼淚
沒有痛苦與悲傷 就這樣空洞着
不是不會感到快樂 
只是有一個名為痛苦悲傷的地方破了洞
所以從此不會傷感
快樂又會在那個破洞流走
永遠無法完整
我不是悲傷
我只是空洞了
只是無法完整了

或許只有等到有一天
我能夠再次為自己落淚
找回痛苦悲傷
我才能活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