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我曾經以為我深深愛過了 付出過了
我以為我從此不再接觸這東西
我以為我會從此孤獨地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當我的以為完了
我才發現原來我曾經的愛雖然是愛
卻只有太少真愛
我才發現我只是假借"愛"的名義
被自己的情緒與慾念操控著自己與別人

雖然我曾經的愛不是假的
但也不是真的
而那個我仍然是真的 
所以才有現在這個我
我重新學習真愛
的確 這個世界可能仍然沒有人會愛這個我
的確 我現在的孤獨是真的
因為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就如過去的自己一樣被情緒與慾念操控著
(我希望能學會體恤人類)
可是這樣的事情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真愛其中一點是
你不會想要別人去愛你及接受你的
你只是察覺當下會愛你及接受你的人
而我要做的就是愛自己
真正的愛自己 跟自己在一起 
並非只是使用與剝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