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晚上十點多睡意襲來
極少在這個時候睡覺的我爬到床上
然後零晨三點多就醒了
起來吃了個蘋果
然後調了一杯熱咖啡配着一個軟棉棉的椰子蛋糕
在昏黃的燈光下看着盜墓筆記
房間播着古風曲子
窗外今晚掛了一顆很亮的星
亮得忍不住拿過手機向那人發了短訊
跟那人說:“今晚有一顆星星特別亮呢~”
然後那人立刻回覆了
就這樣我們聊了兩三句
嘴上不經意掛起笑容
似是回心微笑又彷彿是一種失笑
我的房間總是很安靜
安靜得連時間都消失似的
然而我知道沒有什麼稱得上真正消失的
所以我還用得着去計算該使什麼消失嗎
縱然無法靠近
但是有個人卻又能在這無盡的安靜中隨時給予回應
儘管那是少得可憐
卻又因為在極端的安靜中使其回音大得震攝人心
所以還要談捨棄嗎?
真想就這樣一輩子在這個房間直到死去
這樣我就不用渴望着自己能夠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