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和你說話 我覺得是一種快樂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很多東西都很想只交給你 可惜你沒有伸手去接
於是化了一地碎片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不是有什麼大仇 更不是不喜歡
只是覺得一直下去會很痛很痛才要分開

被推著走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看著你跟著生活走了 於是我才選擇也跟著走
說到底並不覺得是命運決定了以後再沒法聚頭
決定先走的人可是你呢
不認同什麼也是命運安排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至覺未夠
心裡一直都沒有想著要永不分開
因為從來就沒意識到會有分開的可能
回頭再看 才明白曾經也這樣單純地相信過
到你變節了才知道這樣罕有
此情已不再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沒有遇過某某
即使如此 還是覺得這樣的過去沒必要抺去
可是遇過了就夠 別讓它繼續下去
自問無能為力相邀再次喝酒

卻沒人像你讓我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講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