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網上看 但只找到國語版
不喜歡國語版又不想花時間再找就到樓下租碟
N年才租一次 沒想到竟然是$15租一天 貴得過份!
不過人家都拿出來了我也不好意思說不租
誰叫自己先前沒問清楚 就想着怎樣也貴不過$10
然後覺得付了貴租不服啊 就想多抄幾隻給朋友們看
誰不知這張碟好像設了個程式
我怎樣都不能燒錄又不能把它複製到電腦 
想做cheap精也不成= =
然後看到大概30分鐘竟然不能播下去 
試了幾次都不行就打電話到店裡
他叫我到鋪裡給我換另一隻 操!!!
人家躺在床上準備看到尾 
中途停了還得走回去換碟
雖然不能完全怪他 因為他也不知道有問題
但實在太貴了 我以後都不會再去這家店!!!!!! 

搞了很久才能開始播 選字幕與語言不容易
原本租碟就是為了聽英語看中文字幕
感覺這樣才是最原汁原味
但看了不到十分鐘就不行了
英語聽起來怪怪的 看字幕又很累
只好轉回中文去 實在爽多了!!!
配音做得超好 聽起來很順
感覺角色本來就是說這個語言 讚一個!!!
這回的故事還可以 有笑點
不過中段有點悶場 但不會到不想看
尾段很感人 人家哭個稀里嘩啦
深深地勾起我之前說過的想法

"其实每个人都得因应当下的情况再次重新选择,就在某个关口,我们的选择分歧了,我选了他,他这次没有选我。但这不一定代表我不好,只是在种种客观因素下即使好的东西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保留,当然还是会失望到这份上还是没有被选上,但感情的确不是到了怎样就必然会怎样。"

就如安仔雖然對他的玩具仍然懷有深厚感情
雖然他還是覺得這些陪伴他長大的玩具很重要
但是在他要進入大學這個關口
最終還是選擇把他們放下
是挺可惜的 可是看到這裡我又多了一點釋懷的感覺
因為能看見放棄你的人其實真的可以仍然愛你
所以曾經的感情全部都是真的
因此放過別人吧 這也是放過自己
就讓對方去看更遠更多的風景
的確想到自己比不上那些風景是會痛
但是逆地而處 如果是自己面對這些引人的風景
還是可能會選擇放棄某些人和事吧
又何必執意將別人禁錮在自己的局裡
我即使做到最好也不能給他那些風景的美好
所以還能在一起的時候就讓彼此過得最好就夠了
雖然我總希望把別人留住一輩子
可是如果這個人還是走掉了 
即使我不願意 我還是會因此看到別的風景
當別人走得更遠的時候
其實我也會連同被推到更遠的地方
既然不想來的都來了
何不灑脫乾脆去看盡新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