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以後 一直無心於學習
總是默默地尋找要如何活下去
用什麼姿態過日子
當失去了那麼那麼重要的東西之後

其實不太清楚的地方還有太多
可是我一直主張不要讓自己落得太狼狽的下場
因此該是時候開始catch up schedule
可是另一方面 讀書已經成為我過去想要努力的目標
也是已經完成了的目標 所以無力於此也是很正常
對於這個時候的我要的已經不再是讀書
現在的我只想遊戲人間 用我的角度去遊戲
別人責備於我的放蹤不是毫無道理
用過去的我來想一下 我知道你為什麼說我不是
可是都碎到不能心痛了 都不驚訝會再失去什麼
你告訴我如何還能從心底去珍借
我明白什麼舉動能讓別人高興起來
做了什麼會讓別人生氣 做些什麼會讓別人感動
因此我有把握把一切做得體面
我可以讓你一直高興下去
只要你不問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別問我愛與不愛 在乎不在乎
那麼我和誰都不會再起衝突

近來鐘情於咖啡店 經常在Cafe吃早餐
喜歡在咖啡店內一邊吃早餐 一邊喝咖啡
然後聊天 然後再點一杯咖啡
咖啡旁邊一定要配餅乾或巧克力
通常兩杯咖啡下來 就已經發現聊了兩三個小時
然後去上堂 回家裡後就是對著日記發呆
因為太多理不清的東西存在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然後的然後就是讀書進度大落後
可是好像感覺就是著急不來

想來好像都沒真正融入過這裡的生活
因此想要在最後這幾個月寫意地在這裡生活
想要去看一套戲 下個月上畫
說好了要一起去喝酒逛街 還有找時間去旅行
還有想要試日本式的中國菜 哈哈
剛才某人答應給我親手做蛋糕當farewell
意外收獲 隨便說說果然有吃
放假一定要捉他出來朝朝
讀書嘛.......暫時byebye住你條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