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和我說某人的媽媽突然去了
今天有人和我說某人在賭場中了巨奬二百萬
而且不是港幣 是澳幣
本來以此人的賭徒心態 我認為他一輩子只能在債務中渡過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真的是有賭未為輸
一夜之間他搖身成了小富豪
的確在當今社會來說 二百萬澳幣衡其量也只能當個小富豪
但是已足以悠然生活

你看
昨天有人為了突如其來的喪母之痛哭得聲嘶力竭
今天有人一擲千金 蟲變龍
真唏噓 人算的確不如天算 
但是身為人類還是不得不算
因為這樣的人生過於了無生趣
每日望天打掛 無事可做 可謂比死更難受
更重要是我一向主張"別讓自己有一天落得太狼狽"
所以還是要算一算 打好基礎
他日神來一筆要玩殘你
至少爛船還有三斤釘

那麼我的三斤釘又在哪裡呢?
恐怕是已用了來造我的棺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