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人性上的事情總有舉一反三的天資
可惜 這門技能不能賺錢
否則我現在應該可以安然退休

今天看了一節動畫 挺好看的
裡面有一段情節讓我想起所謂的雙面人
有一位體弱漂亮的小姐 深深相信並愛著她的主治醫生
然而這位醫生卻是殺人無數 把別人的生命當成玩偶
得知這位醫生的惡行的青年十分痛恨這位醫生
而且也不明白為什麼這位小姐 
即使被這位醫生殺死的時候仍然深愛著他
我看完這節動畫 得了一個疑問
為什麼人總是認為一個人邪惡的一面才是他的真實個性
比如說一個人他做了很多善事
但有一天他被揭發曾殺人
那麼他必被大眾定義為懷人
為什麼人們總是願意相信邪惡
而邪惡可以推翻一個人所有的好處
真奇怪
為什麼人們的眼睛只追逐著邪惡的事情

在我眼中其實沒有壞人 只有廢人
我也不在乎所謂的好人壞人
也不參與廢人所作的事情
我是一隻井底之蛙
在我眼中只有關心我和不關心我的人
可是我也有被廢人打擊的時候
當我明白自己有所不足的時候
我就會失去防禦廢人的能力
別人不信我 我總可以把它帶過
但是當我也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那就真的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