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都在想 為什麼我一直無法原諒也無法放下那個人
因為過去所有與我有過節的人 要麼我再也不想也不見這些人
要麼我已經放下了過去 變回朋友
也許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每次見面仍會擦出火花
又或者我用現在的時間面對過去的一切
彌補以前做得不好的地方 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對方
又或者我珍視著過去所有痛苦經歷
想要牢牢記著曾經心動的自己
然後在心裡空了一小個地方繼續喜歡著某個人
為什麼我卻是無法對你釋懷?
也許我不夠喜歡你 所以無法讓自己釋懷
也許因為你真的太容易放開我 所以我覺得受傷了
我在想 怎麼面對這一個記憶
我又在想 假如一天我們在街上碰面
我到底要如何面對你
我總是把你和另一個人作比較
因為你們給我的傷害很相似
但是殘留下來的感覺卻很不同
他以前總讓我生氣 可是現在的我想起來卻會笑
想起那個氣得要哭 卻還是傻傻的呆著等他的自己
你以前也會把我氣得翻白眼 可是我還是無法對你的事情不過問
對於這些回憶 我卻不曾笑過
但是我明白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人
因為我還是會暗地裡希望有一個安心的理由破鏡重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