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家中信紙消耗量突增
眼看餘量無幾
便打算到旺角添置些
想來與上次買信紙的時候已相隔兩年之久

我以為信紙是一種很普通的東西
它應該會出現於任何一間精品店
但原來我錯了 
現在大多的精品店都不賣信紙了
偶有幾間精品店出售信紙
款式也只限於蝦蟆吉蒂, 米畸老鼠之類的卡通人物 
我心想 難道當下只有小朋友才寫信了嗎?
寫信已淪落成一種玩具? 所以款式也就只有卡通人物
難道大人都不再寫信了? 每天只是忙碌地生活??
的確 我明白現在寫信不普遍了
但信紙的命途該不至於落得這麼坎坷吧

雖然現今科技發達
但我認為沒有一種通訊科技能與寫信媲美
所以我還是堅持在適當的時候寫一封信
而不是貪求方便選擇email
寫信在感情表達方面能做出更深更細膩
這是對話中未能做到的事情
因為由腦部思考到說出來這個間隔太短了
很多意思還未圓滿便已脫口而出
但寫信就好多了 思考後還可再三琢磨才下筆
不用急於表達出來 因為對方不在你的面前
還有很多平常不敢說的事情 都會變得易於開口
而且每字每句親手書寫
這比任何快捷的通訊工具來得親切
所以即使以後再沒有地方賣信紙了
我還是會一直寫信的
只要這世上還有值得我去寫信的人

信紙買不成 把心一橫 我便自己製作信紙
花了數小時才摸出個模樣 (本人比較笨........)
然後發現這做法很不錯
這樣一來便可以製造不同款式的信紙
以配合當時的心情
而且款式應有盡有 愛怎麼設計都可以
所有信紙都變成獨家品
我還造了附有自己名字的信紙 呵呵
再且自製的信紙應該更有誠意吧

以下是一些試驗製成品

20080913013919312.jp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