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012618641.jpg.jpg  

相信很多喜歡四處尋食的人都看得出以上相片中的漢堡包出自何處
這個漢堡包被譽為超正漢堡包
它的出售地點為於紅磡黃埔
當我得知這個所謂超正漢堡包出自黃埔的時候
我很奇怪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它來自哪家店
因為黃埔可算是我由小蒲到大的地方
既然有一件超正的食物出現在這裡
為食的我沒理由不知道它在哪裡
所以近日去黃埔看醫生就順道去尋找它的真面目
我先在中原看了地圖
下車後行過去 行到半路中途
突然靈機一動 心想不會就是那家店吧
到達後 果真就是那家店 心裡不禁失笑
因為我在初中時就經常路過這家店
那時候的我愛玩釣魚 買魚餌的地方就在這家餐廳旁
以前經過的時候還嫌這餐廳太殘舊
我可是連在內買杯汽水也不想
想不到多年後 它的環境在依舊不濟的情況下成為大熱餐廳
也許它比從前更殘舊了 畢竟在我初中的時候它就經已很殘舊
它的格式有如八十年代的快餐店
黃色矮小椅子 座位和椅子貼貼的 坐得人不舒服
貫徹了快餐店的意思 就是想你吃完後快快離開

幸好當日人不太多 我等了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花了十五元買了一個芝士蛋漢堡
價錢與份量算成正比的
疊得高高的漢堡包吃起來甚是狼狽
我把它吃完後得了一個疑問
它到底好吃在哪裡??
的確 它是有賣點的
漢堡是自家製 所以不像機壓式的漢堡那樣結實
吃起來會比較鬆
但可惜它就是太鬆了 也太厚了
吃起來就如山竹牛肉 而且它的漢堡也做得過喊
$15的價錢仍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成為大熱之店 實在讓人摸不著頭
也許大家都吃多了機壓式的漢堡
被M記悶著了 所以對這些一咬就散的漢堡著了迷
但如果讓我選擇 我還是偏於M記的漢堡包
I am LOV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