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大草原上,胖子在外面守夜,小哥与天真及黑眼镜与小花各占一帐篷,黑眼镜与小花半夜却发现帐篷不见了,起来寻找,看见帐篷竟然就在不远处。
两人手持武器,准备突击进入,却在帐篷外听到奇响的打呼声,小花挑起门篷窥探,竟然看见胖子在里面睡得正香。
小花立刻冲入帐篷狠狠踹了胖子,骂道:“你这个守夜的,还反过来偷帐篷!”
胖子睡眼惺忪爬起来,看清是小花不屑道:“我想想这样不对,为什么每次都是胖爷我遭殃,我不服。”
“那你去偷哑巴张的!干么来偷我?!”
“我本来是这样做,但去偷的时候里面情况让人惨不忍睹,没东西盖住,胖爷我受不了!”
小花听了直想吐血。
黑眼镜却笑了,说:“花儿爷,看来日后为防胖子偷帐篷,我们只得比小哥他们来得更惨不忍睹。”
“我去守夜,不跟你们闹,瞎子你跟胖子睡这篷!”小花给黑眼镜来了一记重手肘。
小花转身出去,黑眼镜却拉住小花说:“还是你睡,我来守吧。”
“别烦,你睡你的。”
黑眼镜苦笑道:“你不在我也睡不了,就算你给我床也没用。”
小花听了,怒气想烧也烧不下去。
此时两人身后传来怒号:“他娘的!!那边两只不闪我了,你们两只大半夜过来闪我!”
胖爷炸毛了。

30  
既然有人问为什么胖爷守夜帐篷还是不见了, 当然是因为胖爷就是小偷嘛, 可是胖子偷到帐篷还是悲催了, 两边都很闪, 所以只要跟他们四个在一起, 不只墓里, 睡觉也带墨镜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