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幼儿园老师在课堂上要小朋友们介绍自己的家庭,大家都说自己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到了黑小花,他却撇嘴不肯说话。
老师柔声问道:“爸爸妈妈对你不好?”
黑小花低着头说:“他们都对我好,可是他们瞒了我好多事。”
老师哄道:“怎么了?可以告诉老师吗?”
黑小花说:“眼镜爸爸看起来很威风,可是他一定瞒着我当小偷。”
老师惊讶:“是误会吧!?”
黑小花摇摇头,说:“他常常爬水管翻墙进睡房,他一定是当小偷太多才会变成这样。”
老师:“………”
黑小花继续说:“还有花爹爹,大家都说他长得美,皮肤比女人还要嫩,可是我好几次看到他身上一块一块红的,胸上面的情况最严重,他一定是得了皮肤病不敢告诉我,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