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
承上:
张小邪听了黑小花的话眼睛也红上来,他说:“我比你更惨,我有一个破碎悲惨的家。”
黑小花说:“你胡说!吴叔叔跟张叔叔都很好。”
小邪叹道:“麻麻他身体不好,常常生病。”
老师不惑,说:“我见过他很多次,精神一直很好啊。”
小邪说:“但是他常常腰痛得只能躺在床上,也不告诉我是什么病,一定是很严重了。”
老师:“………”
小邪继续说:“还有爸爸有外遇了。”
老师想起那位面瘫的张先生竟然会有外遇,惊讶得说不出话。
小邪道:“我问胖子叔叔爸爸为什么一直盯着天花板,胖子叔叔说爸爸在跟天花板谈恋爱。”
老师:“………”
小邪的“遭遇”让黑小花感到更难过了,两人又想到各自身世就抱着哭起来,老师看着有种想把这两只东西掐死的感觉。
(为了社会安全,这两只东西长大了必须在一起,呵呵i_f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