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承上:
解语花拈着花儿想得入神,仍留着三分警觉,忽然感到脖子后面气流有异,忙一矮身使劲把腿向后一扫,却不得逞,那人利落躲开,调侃道:“哟~~媳妇儿是想谋杀亲夫吗。”

解语花看着手中被他不慎折下的海棠,刚才自己对它万分怜惜,却因为这死瞎子没了,勃然大怒:“死瞎子!你怎样赔我!”

黑眼镜是火在烧还乐着浇油的人,一手搂上解语花的腰笑道:“在外先搂着陪,回家再睡着陪。”说着还去抢他的花,解语花护着不让,黑眼镜道:“这破花你就别惦记。”

解语花眼睛瞪起来:“我解语花也是海棠,你敢说它是破花!”

黑眼镜反而觉得好笑:“管你是解语花,解语草,还是解语树,我只管你是我的人。”

“滚!”解语花觉得这死瞎子神烦,连他要杀人放火都敢来缠。

“得令!”黑眼镜一手抓起解语花跑起来,“回家滚床单去。”

解语花左手被黑眼镜拖着跑,右手拿着海棠花。夕阳西下,天泛红,两人牵着手在河边奔跑……………“啪!!”

黑眼镜应声倒地,然后………就没然后了……………

98.2  

说一下刚才发生啥事,其实也没什么,解语花觉得呕心死了,双腿齐飞把瞎子踹飞,可是他后悔了,因为把瞎子扛回家要了他的命【我才不会告诉花儿爷黑爷是装着走不动,更不会笑花儿爷不舍得丢下黑爷在河边i_f27

图:Hansey淺爺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u/2080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