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胖子跟吴邪在墓里翻东西,胖子道:“你说这趟能赚多少?”说着把一块玉塞给吴邪,“蓝田玉说到底也是古代名玉。”
吴邪接过细看,指头在玉上蛇纹磨蹭,他说:“别听专家瞎说,我他娘就不信这种蛇纹玉石是真正古代蓝田玉,真正蓝田玉至少消失上千年。”吴邪把玉随便一丢,“我当初怎会相信你斗里有宝。”
胖子啧了一声道:“等下我挖到随侯珠你别跟我抢。”
“同志,你以为自己在秦墓?这里挖到随侯珠的机率比你挖到肯德基全家桶难个百倍。”吴邪摸着墙身撑起来,发现墙上有雕刻纹路,做拓本的职业病发作立刻细究起来,顺着刻纹走到另一端。
“别走!过来看!”胖子呼叫。
吴邪被刻纹吸引着,头也不回揶揄道:“挖到随侯珠了?”
胖子说:“不是!但绝对够你惊讶。”
吴邪有了兴趣,往回走近胖子,他道:“至少得是肯德基全家桶。”
“老念着基老头,我劝你别对老人家起邪念。”胖子把翻到的东西举起,吴邪一看目瞪口呆,胖子道:“是开心乐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