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承上:
吴邪立刻抢过餐盒,说:“不可能!”也不怕有诈赶紧打开来,发现一张字条压在玩具车下。

「知道你最终会受不住好奇心跟胖子倒斗,当你看到这字条,值钱明器都被我毁了。为了护你周全,已杀光野鸡脖子、禁婆、尸蹩、人面鸟、海猴子.......这种斗不是你跟胖子可以驾驭。开心乐园餐是小邪嚷着要吃,不能留他一个人在家,要是此行小邪出事,你这个当妈的如何自处。」

“怎会这样……”吴邪读完字条,颓然坐下,既怒又悔,怒的是当初胖子找他俩下斗,小哥坚持不去,也不让吴邪去,现在他自己却先来一步,还把明器毁了。悔是让小哥迫不得已肃清这斗,他知道小哥脾性是如非必要不会跟斗里的东西正面交锋,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受伤,还害小邪一拼过来了。

胖子道:“我就奇怪这里来得太顺利,小哥是在我们出发后跟来吧,进墓的时间却比我们快,他人都来了,挖也挖了,竟然全毁了,遭天谴!”

吴邪知道斗里已没危险,绷紧了几天的神经松下来就累得昏沉,吴邪道:“他是给我下马威。”

斗里是没油水了,胖子立刻收拾行装,说:“你这个人妻赶紧完完整整滚回去,小哥把事算到我头上来也烦。”

吴邪拿出餐盒里的玩具车,总觉得有些事情他没注意到,他摸着玩具车,不明白小邪为什么没有把随餐附送的玩具带走。吴邪把字条再读一遍,还是看不出问题,把字条翻过来,才发现后面还有字,上面写道:“麻麻~~我带新玩具回家等你。”

吴邪一眼就认出小邪的字,接着上来一层冷汗,这里有棺,小哥却没说到杀粽子,小邪留下玩具车却说带新玩具回家,他已经可以想象这两父子带了什么回去。吴邪刚才的悔意全退,杀气都来了,骂道:“操!快回去!老子跟他们两个没完没了!”

120  
吴家小三爷即使不下斗,他的人生看来还是因为这两父子险象环生i_f27

图:变形虫 作者微博:http://www.weibo.com/u/1893483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