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乘坐AirAsia
它也算霸氣 在吉隆坡有自家獨立機場
但那個霸氣又被實況磨滅了一些
因為機場頗為殘舊 而且乘客需在跑道區走一大段路進出大堂
走着的時候目見一卡又一卡帶着鐵籠的小車走過
瞬間覺得身處豬場 而自己是正被配送的豬.........
當然洗手間的衛生情況也不那麼好了

CIMG7310 (1).jpg

從機場坐Skybus到市中心 然後轉乘地鐵去酒店
Skybus是來回市中心與機場的直通車 車程約1小時15分鐘
我的車票是在網上買機票的時候一拼購買
坐了一次後發現查票員完全不會細看票上資料
然後非常賤地用同一張票坐了好幾次i_f29

CIMG7314.JPG

在地鐵月台候車 

CIMG7312.JPG 

往外一瞅就見一座大大的廟

CIMG7316.JPG

Le Apple Boutique Hotel
是個精品酒店
因為人生路不熟 在地鐵下錯車站了i_f27
最後乾脆坐的士到酒店
可是的士也不好找 問了好幾個都不去
拖着行理又開始下起雨來

CIMG7318.JPG 

房間小小的 但是乾淨整齊 (如果覺得不整齊一定是因為被我弄亂了......)
設備齊全 服務員友善
就是資訊性不夠 問的東西好多都答不清楚
可是住一晚的雙人房只需$225馬幣
我是滿意了

CIMG7320.JPGCIMG7319.JPG

洗手間很光鮮
我喜歡房間外設有公眾水機
任何時候想要熱水往外取就行 不用自己燒水

CIMG7321.JPG

住在吉隆坡金三角區 購物吃飯手到拿來
這裡的十號胡同有點名氣
是個把多種街頭小吃聚到室內的美食廣場
位於Lot10商場的地庫 

上面的照片是福建老鼠粉 老鼠粉就是銀針粉
但這個跟我平常吃到的質感不同
滑嘟嘟的程度更甚 感覺不太像粉麵
我是不太喜歡

CIMG7323.JPG

炒蘿蔔糕
也不是難吃 但完全沒有炒的鑊氣就讓人失望了

在十號胡同吃飯比在街頭吃的要貴
但提供了較好的座位配套 所以也能理解
然而味道不太好這點就不能接受了
也許是我剛好沒選上這裡做得最好那個
可是既然要碰運氣倒不如在街頭吃
反正外面也是有好有壞
但至少比這裡便宜

CIMG7325.JPG

PAVILION內賣的都是高檔牌子
在我看來它是一個由兩幢建築物組成的商場
一幢是店鋪 一幢是餐廳
當然這裡的餐廳也是看起來美美的那種

CIMG7326.JPG

在H&M門口等人
看着人來人往又車來車往
這裡有賣$5.95馬幣的老麥套餐
消費相對我這邊來得便宜

CIMG7329.JPG

瞧見遠遠的電訊塔

CIMG7332.JPG

大概來吉隆坡的人是不可能不來阿羅街吧

CIMG7330.JPG

一個小吃多到爆的地方
模式是以大排檔居多 還有路邊攤的買了走着吃
(美女不好意思 沒把你拍好就放上來:P)

CIMG7333.JPG

如果出發前有稍為做資料搜集
一定會知道黃亞華小食店
門口招牌上一只翻版的米老鼠 (也不知道為毛會用上它)
非常容易認出這家店

燒雞翼是鎮店之寶
塗上蜜汁去燒
把表皮燒得香脆 雞肉多汁滑嫩
吃一隻一定不會滿足i_f28

CIMG7335.JPG

青檸話梅汁
酸酸甜甜第一口就會被迷倒
現在想起口水都要湧上來write-re-icon-mad
可是喝多了對我來說是頗甜
但那個味道真的不錯
找天要自己試着做

CIMG7337.jpg

喜歡吃魔鬼魚 愛它嫩滑的肉
這是我此行吃到最好的燒魚
外表做得香脆 內裡的肉又熱又嫩
稟承了它做雞翼的功夫

CIMG7342.JPG

看它就一片 可是反過來還可以吃
吃過幾家就這裡的兩邊都可以吃 

CIMG7339.JPG   

奶油蝦
價錢不屬便宜小吃 一碟的份量沒多少
但是不多也是好的 因為味道不太好 吃着容易膩

CIMG7345.JPG

阿羅街的街頭經常停泊着一輛卡車
運載的不是貨物 而是滿滿的榴槤
一大群人圍剿卡車現買現開現吃
好誇張i_f27

回酒店前做了個按摩 還以為在馬來西亞不會太貴
實情是跟我這邊不差多少 質素中規中矩
不到要求退款 但不覺得物超所值
不過奔波了一天 多多少少按一下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