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胖子道:“小吴搞不好是粽子托世,开棺必起尸是老朋友惦记他,下次倒斗还是别带他,老子不想看着他死,也不想救他而死。”

“他?”张起灵目光放到在树下蹲着的吴邪,不知他在干什么,但可以猜到他又对什么起了兴趣,张起灵道:“我会罩,你自己小心。”

胖子道:“你他娘什么意思?他搞得起尸没所谓,反正有你罩,老子生死得自己看着办,站在灭亡最前线从来只有老子一个!”

张起灵看了看胖子不说话,接着往吴邪那边走去,胖子赶紧跟上,说:“不说话是默认了?哥儿们不是这样当!”

吴邪蹲在树下,张起灵也在他身边蹲下来,吴邪知道他来了,双手捧在张起灵面前道:“树上有个松鼠洞,在树林不奇怪,奇怪是这只小东西看到我会自己跑下来蹭我。”

毛茸茸的小松鼠拱手站在吴邪掌心,鼻尖儿一下一下抖着,双眼直勾勾与张起灵对着看,果真一点怕人的意思都没有。吴邪把手向前伸,要张起灵摸摸牠的意思,张起灵食指点在小松鼠头上,小松鼠立刻把头往上顶,像是为了要多蹭他。

“你看你看,牠喜欢你。”吴邪道。

胖子说:“松鼠没好玩的,天真同志,等下进斗里一大票粽子自己跑来蹭你,有够你欢乐。”

胖子嗓门大,小松鼠倏地瑟缩,吴邪忙去安抚顺毛,一边压低声音道:“你他娘的别乱叫行吗,把牠吓走了,扒下你神膘做肥料。”

胖子叫嚣:“凭你动得了胖爷我?”他还想说,却看到张起灵有所动作,对他做了个噤声手势,想发难也不成,嘀咕道:“得了你,什么都有小哥罩了吧。”

胖子没好气坐在另一棵树下,看着一个天真跟一个面瘫在玩松鼠的蠢样,自言自语:“奸夫淫夫,等下在斗里出事别求大爷我来救。”

133  

胖爷别动气,小哥没对你绝情的意思吧,小哥说会罩好小天真,你就不用担心为了救他而死,再说能让小哥提点小心,哥也是对你很上心的。
但小哥宠着小天真的气息...........希望胖爷没被闪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