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花儿爷。”

“嗯?”解语花目光不离账簿回应着黑眼镜。

“媳妇儿,你再不看我一眼就要死了。”

“看完账簿再看你,先撑着。”

黑眼镜休哉悠哉侧卧在床上盯着解语花背影,一边哀道:“你怎么狠心由得我难受。”

解语花专注在账簿上批注,一笔一勾翻过来又是一页,他漫不经心道:“我一直就是这样走过来,我能不狠心吗。”话语轻得不带个人感情,倒像在说别人的事儿。

就是太轻了,黑眼镜听着反而觉得重,他利落翻起身,从后圈住那纤瘦的背紧紧搂住,把自己的重量落在解语花身上,他道:“我真要死了。”──这么轻,给你一点重量,心里就该为我踏实起来。

黑眼镜忽然压上来,解语花前胸都贴到账簿去,他合上账簿,甩到黑眼镜头上道:“我有批准你可以死吗。”

这点力度碰过来根本不痛,说话听来还带点撒娇意味。黑眼镜指头抵在解语花下巴,稍一用力就把他的脸抬起吻过去。解语花没有抵抗,侧过身还用手勾住黑眼镜脖子,把他拉得更贴自己。黑眼镜没料到解语花来主动的,舌头迟疑了一下,再去搅动的时候已回复灵活,比之前要狠上几分,解语花的唇都被他吸吮着拉扯起来。

解语花眉头拧紧,不知是被黑眼镜弄痛了,还是这种向后仰头接吻的姿势让他不舒服,但他也意会到黑眼镜不会就此放开他,只好手肘撑在书桌上作个支持,这边才缓好一些,腰间就犯酸上来酥酥麻麻的感觉。解语花在家穿的是宽身T恤,弹性大,黑眼镜早就把手潜进去,没有肆无忌惮乱摸,只用指腹在他胸前反复轻轻扫过,皮肤相触的微妙感使解语花一阵颤栗。解语花拉扯黑眼镜发梢抗议,两人嘴唇离开一点,他赶紧转了空隙道:“不是要死了吗。”

黑眼镜鼻尖对他鼻尖磨了磨,得瑟笑道:“又复活了。”舌尖扫过解语花的唇要继续刚才的吻,解语花却避开说:“你不叫黑眼镜,叫黑蟑螂吧。”

黑眼镜喷出鼻息表示笑意,又再凑上去要吻,可是解语花听话的时候实在太少,他这次不躲,对准黑眼镜凑过来的唇咬下去,黑眼镜一吃痛猛地后退,手却没离开过他,稳稳压住解语花,迅速朝他后颈凑过去。解语花料着黑眼镜要咬他报复,来不及缩脖子,然而没有预想的痛,而是暖暖带点湿润的东西贴上来,黑眼镜竟然在他颈后吻了一个。

当你揣测对方要攻击你,而他给你一个柔情的吻,说不窝心是假的,但就是因为中了最靠近心脏的地方反而说不出口,解语花别个脸,站起来低着头把黑眼镜推出房间,说:“走走走,别在我视线范围碍着我做事。”

黑眼镜也不再闹他,只在离开前抱了抱解语花就放开。解语花关上门,匆忙上锁,坐下来紧紧握住账簿低吼:“死瞎子,害我差点hold不住。”

如果前面有镜子,解语花就会知道刚才黑眼镜是多么满足瞧见他一脸微红。

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