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死 因為有海貓在碼頭悲鳴
浪花起伏消沒 往昔也被吞噬殆盡
我曾經想死 因為生日那天杏花盛開
若在這片陽光下酣睡 能否化為蟲骸和土壤呢 

薄荷糖 漁港的燈塔 生銹的拱橋 廢棄的自行車
站在木造結構的車站前 無處可前往的心
今日與昨日如此相似 想改變明天必須改變今天
我知道 我知道 但是啊 
  
我曾經想死 因為心中已空無一物
感到空虛而哭泣 一定是想要填滿自己 
  
我曾經想死 因為鞋帶鬆了
繫不緊的鞋帶 與人的羈絆亦是如此
我曾經想死 因為少年深情凝視着我
抱膝跪在床上 對那天的我自己感到抱歉
  
屏幕的微光 樓上的嘈雜 來電的鈴音
戴着耳機封閉自己的少年 與看不見的敵人戰鬥
疊一間的堂吉訶德 反正所謂勝利也是不堪之物
  
我曾經想死 因為被說是冷淡的人
想要被愛而哭泣 是因為嘗到了人的溫暖吧  
我曾經想死 因為你美麗地笑了
之所以思考死亡 一定是因為太過較真地活着了吧  
我曾經想死 因為還沒有與你相遇
因為像你這樣的人生於這世上 我對這個世界稍微有了好感
因為像你這樣的人生於這世上 我對這個世界稍微有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