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東一帶餐廳價位甚高,尤其面海那些,消費稍為溫和的,比如Outback Steakhouse,人龍總是長長長。每次在尖東走上大半圈,還是不忍心傷害荷包,又受不了排長龍的等待,最終依舊回到這裡。

20150829_200043.jpg

一坐下來侍應立刻催促我們點飲料,第一想法是服務怎麼差了,跟她聊起來才知道原來是差一點點就過Happy Hour,她不想我們錯過買一送一優惠才催促我們,好感瞬間又飛奔回來,哈哈。但一時之間我們也拿不定主意,就讓她代勞為我們選擇了,她也非常爽快給我們搞定。白酒是來自紐西蘭的STONEBURN SAUVIGNON BLANC,味道不太順,太澀太濃還是太酸? 反正我就是想加冰進去把它弄得淡一些,當然我並沒有這樣做........不過也不是很差,要是來個買一送四我會高興着多喝幾杯。紅酒是來自意大利的MONTEPULICANO,紅酒我是完全不懂欣賞,別人說着香的,我還是覺得難喝,朋友對這杯則是喝一口已出言稱讚,說侍應的介紹真不錯。

20150829_200239.jpg

因為二人都不算太餓,主要是想找個地方聊天,所以點的食物不多。要了一客牛油果沙拉,很有自家製的感覺,意思是吃不出任何花巧的地方,就是把牛油果、蝦、生菜、蕃茄及洋蔥這些很常吃到又容易買到的東西堆在一起,再澆上香檳醋汁。香檳醋汁的味道是甜酸,甜大於酸,像是蜜糖混入白醋的味道。整道菜感覺很平凡,找不出哪裡要特意讚美一番,但價錢不貴,作為聊天的下酒菜還是不錯,清清淡淡配白酒也適合,而且新鮮度滿意,有一口沒一口吃着挺享受。

20150829_200608.jpg

芝士四重奏薄餅八寸的大小,四種芝士分別是mozzarella, parmesan, cheddar and feta,加起來味道還是很溫和,我期望的是更濃烈的芝士味,但芝士與麵包這個萬年拍檔又怎會不好吃,只是出色度不夠。另配芝士粉與辣椒片這做法值得一讚,把這些灑在薄餅面頭可使味道濃郁一些,但食物煮好後再作調味始終只是輔助性質。跟沙拉一樣,食物雖平凡但價錢不貴,既然完全沒有難吃的地方,實在說不出不滿意。

每次來我都沒有不滿意的地方,但點過的食物飲料從來沒有再點一次的欲望,但也不介意再吃一次。然而對這裡的整體感覺是偏好,所以才會一來再來,就愛它可以喝着酒舒舒服服聊天的環境,又可以同時解決晚餐。因此一直很疑惑這家餐廳為什麼客量甚少,價錢以西餐來說算是中下,食物雖不見出色,但質素是對得起價錢。裝修簡單平凡白色為主,環境安靜寬敞是肯定的,而且從來不用排隊,實在搞不懂場面冷清的原因。不過私心來說我也不希望它火起來,否則又少了一個落腳點,公開給它好評實在有違我的私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