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位於人來人往 車來車去的花園街
從早到晚人流不斷 不過快來快去 等一下還是能求得一位
自助形式 自己排隊點吃取餐 
環境衛生坦白說不太好 醬油瓶摸起來黏黏的
不過賣車仔麵的地方大多都是這個模樣了 
價錢不貴 不能要求太多

20150919_142855.jpg

點了兩餸一麵 盛惠$24 
在這旺區來說價錢算便宜了 而且份量也很足
魚皮餃給五隻 豬紅也不少
一直很愛吃這裡的魚皮餃 餃皮比較有彈性口感
而且總是覺得特別滑 那種滑就像魚皮餃夾着一層蛋清
平常就算不進來吃麵 路過也會買一串魚皮餃邊走邊吃
還愛它魚皮餃底下串上一顆燒賣 一次過可以滿足兩種願望:p
不過這次豬紅不夠滑 之前吃到的好一些
吃起來也不算差 但咬到底有餘渣的小軟塊 要多咬幾口才化掉

20150919_143052.jpg

河粉不夠爽滑彈性 但粗粗的吃還是可以接受
還有這天的湯不夠咸 我得下豉油調整味道
不過以便宜又飽肚的速食來說還是個可取之選
而且這裡的精髓在於它的辣汁!
可是不太能吃辣的人就不用覬覦它了
我平常也愛吃點小辣 但這個差不多達到我可接受的頂點
一邊吃一邊鼻水上來 然而它的惹味引着我自願一直吃下去
說不上來這個辣汁的味道如何 
反正就是未曾在別的地方吃過 與別一般 
打個比方說我覺得潮州辣椒油的辣是以咸香為主
這裡的辣則是以濃郁與辣味重為主
兩者分別是前者為食物提鮮添味作點綴
後者則是令人為了多嗜這個辣而多吃幾口
這種辣中帶着一份難以言喻的濃郁很誘人

20150919_144919.jpg

雖然麵很辣 雖然店裡有賣汽水 但建議還是不要喝
不如只喝幾口水撐着 也可以充分感受到辣汁的精髓
店子附近有很多賣水果的攤子 吃完麵立即喝一個即買即開的冰凍新鮮清甜椰青
享受辣後餘生的酸爽 使普通的車仔麵也能吃出一份迷之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