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為你選了一束紅玫瑰
然而我卻是看不見 碰不到 臭不到 那十二支紅玫瑰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細意挑選

別人說十二支紅玫瑰代表true love
我在懊惱它的花意 因為明明就不是想要說true love
我多想送你一束白色的鮮花 來訴說我最後的風度
可是我還是選了紅玫瑰 因為這是送給你的東西
那麼至少該選你不會討厭的東西
我喜歡的 想做的 從來都不是你所喜愛的
有風度的人更不應該選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傷人
這是我的原則

我在猜想 看到這束花的你會有怎麼樣的心情
假如你是高興的話 那麼我們這幾年可算是白相處
因為我們竟然還是毫無默契
你不懂我真的想要徹底分開
然而我卻又不想被你看透真意
因為我還是怕讓你難過
即使你糟蹋了我很多寶貴的感情

分開不一定是因為不喜歡 只是因為回不來了
你無法回來我的身邊 
我也回不去只有默默等待的位置
一邊流淚  一邊心痛
這種感情已經乾涸
你讓我對一切變得麻木
你讓現在的我說喜歡的時候也變得心虛
因為我喜歡的能力都已被你抹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