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不安 不是很很很不安
但是持續地不安 久久都無法打散
每件事情都斷斷續續進行中
每件事情我都在想方法讓他繼續下去
這邊不行 停下來
然後又再尋找新的方法讓它繼續走下去
找不到新的方法就把舊的方法再試一遍
希望看到轉機
我知道我不夠勤力 但是我也從沒停下來
我相信現在的自己真的比三年前的自己進步很多
因為眼前的問題越來越少 越來越明確
只是我覺得我進步得不夠我所需要的
只是我還有太多懶惰的時候
有很多定下來的事情都沒有持之而行
今晚抓緊機會捉住表妹問東問西
機會不是經常有 有了的時候又沒勇氣去抓住
某本書說顯現一百萬和顯現一塊錢其實是一樣的
這句說話讓我引伸出很多其他道理
比如說 做好一件小事其實和做好一件大事是同樣重要
所以我決定唔要再放過表妹呢個機會
唔再將小事擱置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的惰性是屬於過去的
明天就可以再一次去重新實行我的計劃
我還是相信 
不怕有做不到的事情 只怕沒有想做的事情
只要我努力一定會做得到
但我還是怕
怕輸給時間  怕現在的錢不夠支持下去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