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改變生活
讓自己活得更好
然後為自己安排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是生活變好了沒
並不能就此斷言
也許我們只是一直在安排更多痛苦給自己

我已經倦了這種模式
我不想再為自己安排更多痛苦
想要的東西還是沒有變
但是我不想從這樣的安排中得到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辛苦............

我知道我是自我的
說開始就開始 說終結就終結
我也知道從來沒有人怪責這樣的我
因為一切後果本來就只有我自己去承擔
並不干擾他人
所以我最對不起的人
其實就是我自己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