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了接近二十小時後 (但仍然不舒服)
吃了從地球帶來的牛腩米就在住處附近走走

CIMG4606.JPG

這是Bewix自豪的座架 很可愛
他說這是限量版 只有二十五輛

CIMG4608.JPG

門口的環境
路不太好認 房子的外貌都差不多
情況就如每個鬼佬看起來都差不多………

CIMG4616.JPG

今天天氣很好

CIMG4621.JPG

在言語不通下買回來的超不甜咖啡及披著蛋糕皮的面包

CIMG4622.jpg

這個怎麼看都像蛋糕吧

CIMG4625.JPG

但咬下去口感卻跟麵包差不多
讓我情何以堪

下午去洗衣服的時候Bewix叫我幫他把螺絲分類
本來以為很容易 但原來裡面有幾十種不同的螺絲
弄了差不多兩小時才分了一點點 暈~~~~
之後他請我吃雪糕 蛋糕及茶 (貌似我才是得益者)
原來這裡的人都沒有煮熱水的觀念
當他們要用熱水就從水龍頭取水放到微波爐加熱
很不健康啊
然後大家在雞同鴨講的情況下聊天
他很喜歡分享自己的事情
為人熱情有善又自動為我準備了其他日常用品
火星有情 呵呵衣服在花園晾了兩個多小時就已經乾得七七八八
太強了!!!!!
我把衣服晾出去的時候太陽其實已收了一半
天氣又不熱 還可以高速乾掉 可見這裡超級乾燥
但Bewix說天黑前還是把衣服先收回來
現在全晾在房間裡
雖然沒有陽光 但大概明天還是會全乾掉吧
這包括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