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92.JPG

於往火星的路途上
坐在我身旁的是一個來自印尼的中國人
但他不會中文 可是英語不錯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中一直跟我聊天
他介紹我一些必到的觀光點又提醒我注意火車站的安全問題
其間另一個當地人還加入一起聊天
旁邊還有兩人雖然沒有加入對話
但一直聽著我們聊天以笑相對
幾個人就圍著有說有笑 
感覺很奇妙 明明我們不相識
大家卻能聊起來 
雖然下車後我們便各散東西
但反而有種人與人之間很親切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這種來去自如
大家不用苦心經營關係就能愉快地交談
變得好像四處都是朋友
但當然這裡壞人怪人扒手也不少
下車後我已立刻遇到了一個有問題的男人
他刻意四處碰撞路人 還撞到了我的手
而且車站裡有很多警察 剛才該出了什麼事吧

在中國餐館吃了頓晚飯就回住處去
話說這裡的中菜真不便宜
回到住處已快十二點
整弄一下以及洗澡後都零晨三點了
然後一睡就下午兩點多
中途被以下這條友吵醒N次 = =

CIMG4627.JPG

現在正努力跟牠成為朋友
還望牠高抬貴手放我一馬
不過牠也算是條好狗
雖然跟我不熟 
但叫牠走或坐或安靜都願意聽話
任何時候見牠尾巴都恍如裝了馬達般擺動 = =
好一條有幹勁的狗………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本來想又去睡
不太舒服 仍然很累
但Bewix說帶我去超市及看看周圍環境
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 
也不管價錢覺得能用的都買了
但主要仍是吃 應該不會浪費掉吧 

CIMG4630.JPG

然而在無法理解火星文下誤以為以下這種怪奶是牛奶 買錯了

CIMG4602.JPG

從超市出來天已黑
Bewix努力地解說周圍環境
以及如何坐巴士到central
但患有晚上迷路症的我跟本一頭霧水
他還問我要不要到central參加九點開始的party
可我都累死了又言語不通就不去了
回家後他還一直熱心地跟我介紹家裡的東西以及周圍情況
因為我們言語不通
他耐心地用翻譯網站跟我聊天
我也挺不好意思怕誤了他去party
他走的時候都十點多
我也累得沒洗澡就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