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雨水打窗無法好好入睡
八點就醒來 一直等待他到來
他說過今天會早點過來教我如何坐巴士到central
然而等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也沒有等到
再次感受到所謂的重要跟別人如何對待我無關
對別人來說太多東西都比我重要
心灰意冷 有點想哭 但我知道我是哭不出來的
其實心裡早就不再對他人有多大期望
他就算真不來了 我也很容易接受現實
然而我還是以別人會給我的前提下做著準備
情況就如本來就知道中六合彩機會不大
卻仍堅持去買 輸了也沒有太悲哀

十二點多的時候他來了短訊說睡過頭了現在會趕過來
然而我挺想他別過來 因為不想勉強去笑
但我也覺得不好拒絕 拒絕就像我在鬧脾氣
我猜他應該沒吃好就出來吧
就打電話問他要不要給他準備三文治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要對他好
到底現在的我為什麼還要對別人好呢?
我明明已不怎麼期待得到別人任何東西
這是否只是我的個人作風?

等到五點人才來了
等待期間我早就頭痛得趴睡在桌上
多想他不來 連笑都很費力的感覺
而且這個時候出去也沒什麼好看
後來巴士還要不在原來的站停車
這趟教程更沒有意思

然而回頭想
我是不是太不知足?
他工作了一星期要上課又做家教
放假還要過來照顧我
房子是他給我找的 房租又是他付
出外買東西他又給我自動付錢
我到達那天他下班後還趕來接我
今天睡過頭非他所願
他從家裡過來找不到巴士站而用多了時間又不是他想
說來最多只能說他做事動作不快及不細心而已
他明明已給了我不少 我到底還想要求多少?

但是我知道的 我不是怪他今天做得不好
我多清楚跟他一起的日子 他是會對我照顧周到
然而我心裡很明白 他對我其實是毫不關心著緊
我很容易就會被放棄 他是不會為了我去追趕什麼的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生活上的需要他都會為我全盤做足
然而一但我回去了 我就連這些都得不到了
但是即使他在物質上對我很闊綽
我對這些並不感興趣 

回到家打開了他送給我的禮物
說實話沒有一件感到很喜歡
不過音樂盒還不錯
但最高興是裡面有一隻陶瓷貓
這個剛好可以放在約定裡
我原以為無法在送出前看到它的完整
真想不到還可以有這一天到來
但是看著這盤禮物
我又再意會到 我的心情總是被忽略的
我很討厭別人總是因為生活上的瑣碎事而把我放在一旁
這些東西原本就該在我生日的時候收到
可是一年又一年我都沒有收到
最後卻還得我自己來拿
這到底還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