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和他連朋友都做不下去
因為我說我不需要什麼所謂的朋友
強迫用另一種關係蓋過另一種關係
我覺得很辛苦

我知道 這是很平常的事
誰在分別後的兩個星期能什麼都平復
可是我覺得好像給我再多時間
我也抺不去這一切
因為那麼多年我都抺不去最初的傷害
那麼現在新加上的 又要待到何年何月?

現在每天都在捱時間 不知等待什麼
好想身邊有一個是我想看到的人
然後陪我捱過這段日子
想解脫 想放鬆 想盡興
可是身邊見到的人只是讓我覺得更累
只是在不斷耗盡靈魂
每天看著他們為錢為人性陰暗面糾纏的畫面
即使自己能明節保身 我看見也覺得膩
而自己在眾人面前上演著我過得多風光的戲碼
因為假如不是我想靠近的人 我不想因為我的軟弱
讓別人想接近我 這只是讓我更煩

我不需要全世界同情或愛我
我只希望我喜歡的人對我憐憫
其他的對我來說只是累
 
現在我只想有一個地方讓我躲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