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是單純的快樂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不會去多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感情分量
也不去多想明天又得為生活做些什麼
我只是單純地享受生活
享受食物 享受街道 
享受人群 享受說話 
享受陽光 享受空氣 享受大自然
我經常說他是我的sunny girl 
他那種及時行樂又不失現實的態度很讓我欣賞
不是不會緊張 但又能適時完全放低或再拿起
確實不是很多人能做到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連內心陰霾都會掃走
差不多每次都是他拉我去玩 鼓勵我去享受生活
去看海 (雖然只是去最近的海 但簡簡單單也讓人感動)
去看日落 (從水平線下沉的日落 一望無際的景致 很感慨)
去拍照 (不少都做過我的wallpaper呢)
去旅行 (一直期待有一天能完全寫在向世界出發 那是暫時人生中最特別最美好的trip)
去逛街 (每次去的地方都很美 看著總是很感觸 很有活著的感覺)
去看戲 (陪我看了我很有情意結的戲)
去吃飯 (一起在陽光下吃早餐喝咖啡聊天 然後才各自開始一天的勞碌 總覺得那一天就能輕輕鬆鬆撐過去)
去飲酒 (沒認識他前都很少喝)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美好
不是他 很多體驗就錯過了
不是他 不會游泳的我是打死也不會連救生衣都沒穿就跳下海
他好像有用不完的活力 任何時候都愛笑
就連說到傷心難過的時候 
都好像有什麼法術能讓他不會難過太久

遺憾是現在已不太能夠聯絡他了
他大概投入了他的新生活
以前我很懊惱 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要在我生命中消失
我們當時明明是相處得那麼快樂
現在我倒是有點看開了
即使是好的東西也不是每人都有能力去保留的
每個人都得因為當下的情況去選擇
即使我就是不被選擇的那個 
但不代表那段時光或者我是不好的 
當然還是會有點失望都到這個份上還是沒有被選上
然而這只是其中一個可以成立的因素
在眾多其他因素阻撓的情況下
其實一開始就沒什麼保證可言
不是到了怎樣就必然會怎樣的
最重要是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可能會這樣
所以這明明就在我清醒的情況下所選擇 (又是Mcdonald Theory :p)
而過程是如此美好 
我得到的比我付出的還要多
過後對他也沒什麼好懊惱才對
只是我實在太惦記這份美好 太想去繼續得到
太不想接受多好的人多好的相處都不保證能一起走下去
所以在心裡產生了焦躁 
但這份焦躁是發自我的願望
而不是他對我的問題
只是我不理智的時候
心情不平衡時候便陷了下來

咧~你說啊
一個人沒許過我什麼
在一起的時候又對我那樣好
我還有什麼好怪別人呢
就算真有許過我什麼的人又如何
頂多就怪他沒信用好了
而且別人說我對他重要又毫無伸延意義
還能有什麼去因為別人痛苦呢
所謂的痛都是我心底的渴望作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