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07年的日記
越看越想咆哮 【其實已經咆哮過了
為什麼那時候的自己能夠悲到這地步
可以想到這麼複雜 這麼煩人
還真佩服那時候能夠近乎每天都寫一篇這個調調的日記
而且人竟然沒有瘋掉!
暈!我那時候是不是腦塞屎了! 
想想想!想你妹!
我不是不知道那時候的事情有多難過
只是也想得多到爆了吧!!!
真係痴撚線!
如果現在的我跟那時候的我處在同一空間
我一定把那個自己罵得哭著喊爹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現在能夠這麼客觀看待以前的自己
會想罵 也算是證明不會再犯這麼2的事情
但是想起從那個自己變成現在這個自己的過程
感覺很神奇 又有種難以言喻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