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相約了差不多一年沒見的朋友吃晚飯
然後去了喝咖啡 十一點多回到家就一直msn
和某人突然一發不可收拾地把多件咸封年事情拿出來說
什麼A貨Sexy叮噹
情比朱堅巧克力
十年杯面
還有誰和誰的成人不兒情
一翻舊帳之下才知道原來還有兩年就是十年之約
我說啊 以後才不要說十年後要給別人什麼什麼
因為對我來說 能夠和一個人一起十年又十年
都是很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說過的就逃不了
這就如挖洞給自己栽進去= =
所以我不要再這麼笨了...........

其實很多東西都忘記得七七八八
但是一說起來就覺得超搞笑 
本來打算回來洗澡就睡 卻說到兩點多都不想停
誰不知到願意爬上床後又睡不著
咖啡作怪 怪我太晚才來一杯Grande Size

完全沒睡就去上班 起床時超級掙扎
想要請假一天 
可是心裡一直想要堅持這個月一天假也不要再請了
最後成功登陸公司 心裡小歡呼了一下
早上server無言死掉 只能上網
Happy Happy~~不用工作
正好把昨天想要發又沒有寫成的Email完成
Server早早死掉卻下午一點多才有人來修理
所以老娘說不能出外吃午飯 心裡yeah了
本來就想著找個什麼藉口不出外吃補個眠
現在就剛好老娘自動說在公司叫外賣
我立刻點了一直心儀樓下的熱茉香珍珠奶茶
還要來個重量級的 $21
再加個$14咸牛肉三文治
平常自己不捨得這樣吃 
因為覺得就這些東西不值這個價錢
現在free lunch又可以補眠 yeahyeah~~~

放工去了交收 遇到了傳說中都不曾提過的好買家
他買一隻綠色可口可樂杯 付了我$30
突然他問我吃不吃麥當勞
我還心想他是想問我還有沒有別的杯在賣
我就說只是家人吃 誰不知他拿出M記十元禮券送我
他說自己吃不了太多 所以送給我
本來賣$30一隻杯就不便宜 他還人超好送我禮券
我絕對是爽到了
呵呵~~~

交收後去了做Facial休息 再敗了千多元護膚品回家
回到家正要吃飯 便有客到
某人很有承擔 (......該這樣形容嗎?) 買了麥旋風送上來 
但是即使如此 也不等如你以後可以把我的姓寫錯記錯
某人請看了後謹記謹守!!!
下次不止罰一杯麥旋風 
哼哼哼~~~~~
還有請不要再企圖攪盡腦汁想盡辦法 怎樣不用花錢就塞著我把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