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認識我是他做某件事中最大的得著
有人說 有我的陪伴是很幸福
有人說 見到我會感覺到生命還有意義
有人說 不愛我不行
有人說 我比他的情人更重要
有人說 我是他靈魂的另一半

聽到這些話 已經再沒有很感動
心裡沒有多大感覺
能夠回應的只有說聲謝謝
並不是不相信他們的說話
只是認為他們也沒有真把我當成怎樣重要
更貼切說是即使被他人視為重要也不等如會被珍惜
我總是覺得自己還是不在任何人的生命圈子中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說重視就會付諸行動去重視的人
但另一方面或許我在別人眼中就像我所感覺到的一樣
也沒對身邊的人怎樣好
不過我已不想去對質
現在的我只求事事無愧於心
其他人怎樣想我並不是都沒所謂
只是要糾正所花的氣力不想出
我想大概誰都是一樣寂寞
而我也沒有真能排解過誰的寂寞
所以事情還是公公平平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