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0020412a84a44d8323b95  

微风扑面,海水的咸腥气浅浅入侵,耳边回荡着大海的……呻吟声……

※※※
因为林日辉一句说话,周守阳现正身处于爱琴海。
但周守阳并不是林日辉的经纪人,也不是他的私人助理,更不是他的佣人。
周守阳只是他家中的园丁。 
 

那是前天下午的事……
正当周守阳汗流浃背,剪啊剪啊,在打理家中的木树草花的时候,林日辉金光闪闪、披星戴月、风尘仆仆、日理万机、年生贵子……
咳咳……
没有啦,总之就是林日辉一人走在前面,身后拖了五六个人,头也不回地边走边说话,跟在他身后的人便不停疾书记录下林日辉的一言一语。
周守阳不以为意继续剪啊剪,反正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
但当林日辉走过周守阳身旁,他突然停下脚步若有所思,然后甩出一句:“这个也给我带走。”
“啊?”
周守阳还没反应过来,林日辉身后的人已将他架起抬走。
当周守阳回过神的时候经已在车子上,所以现在理所当然身处于爱琴海了。
这是逻辑性多强的事。
 

周守阳被带到海边的别墅,其它人随即撤退,只剩下周守阳一人神圣地看门口。
这间别墅不大,花不了周守阳多少时间走完,摆设精致雅洁,是个安静的好地方。
周守阳走到靠海的阳台,凉风轻送,干干净净的,让人精神一振。
这样的房子真不错,周守阳心血来潮想要一间,他摸摸裤子的口袋,还好手机仍在,拿出来拨通电话。
“喂,帮我查爱琴海沿岸的别墅有没有在卖,我想要一间,要不然空地也可以。”
周守阳显然是熟客,并不多费唇舌,直接切入要点。
话筒另一方的小姐有礼回道:“周先生,请稍等,我现在马上去查。”
“嗯。”周守阳左看右看,还是觉得前方那间红砖屋最漂亮。
对方回话:“周先生,不好意思让你久等,我们的内联网显示,爱琴海沿岸一带的土地及房子已全部出售。”
周守阳不悦:“什么?这么大的地方就没有一个空地?”
小姐被周守阳的不满吓到,她声音收小:“如果说空地的话,有是有的……”她说得越见为难,“……其实……沿海的坟场里有几个空地还没有主。”
周守阳倒吸一口气,皮笑肉不笑道:“小姐,其实你不说话,我还是知道你不是哑的。”果断按下终止通话键,受不了这种人。
 

周守阳这个园丁自是对花园特别感兴趣,他无聊下只好转到小花园漫步,发现园内有一片三叶草园。
这片三叶草园占去小花园四分之一,三片小小的叶子张开似是等待他人疼爱。
周守阳蹲下身来,随手摘起一株三叶草,心里暗骂林日辉这个大混蛋把他扛到这个鬼影没有一只的地方。
三叶草可怜地成为周守阳的发泄对像,逐一被他连根拔起,他将叶子一片一片摘下来,干着所谓的恋爱预测。
“他不爱我……爱我……不爱我……”
“就知道这家伙不爱我!”周守阳心里不是味儿。
“你说什么?”周守阳身后传来一把悦耳男中音,不愧为当红歌手,简单一句话都说得比别人动听。
周守阳噤声。
林日辉眉头一拧,看着被蹂躏了的三叶草园说:“你在干什么?”
周守阳低声道:“我在做测试。”
“测试什么?”
“……测试……你爱不爱我。”
林日辉眉头比之前拧得更紧:“结果是?”
“结果巧合地每一株三叶草都说你不爱我。”
巧合?林日辉上前踹他:“你这是在跟我作对吗。”
“………”
林日辉今天的火气特别大,他对周守阳吼咤:“好!我就是不爱你但是要上你!不爱你但是重视你!不爱你但是不离开你!你奈我如何?!”
周守阳被他推倒在三叶草园内,几十株三叶草顿即成为他身下亡魂。
“……变态,都到这个份上还说不爱我。”周守阳嘀咕。
林日辉绿了脸:“我都说到这份上,到底是那个变态还不愿意接受现实!”
周守阳别开脸,目光瞄到他撑在地上的手指与手指之间,有一株侥幸活存下来的四叶草。
周守阳惊呼:“是四叶草!”
传说谁找到四瓣叶片的三叶草便可以获得幸福,大约每十万株三叶草才会出现一株四叶草。
林日辉顺着周守阳的目光看去,不由笑了,火气收下,他摘起小草送到周守阳面前:“你有种就再给我测。”
周守阳不情不愿接过小草,犹豫许久才抬手去拔叶子:“他爱我……不爱我……爱我……不爱我……”
林日辉早就绿了的脸此时已发黑,拧住周守阳的衣领,原本已消掉的火气一剎烧上来:“你是死命跟我作对了吧!既然你心里不愿意接受事实,我先让你身体接受好了!”
 

林日辉不顾现在还是大白天,把周守阳扛起甩到床上去。
“你想怎样?!”
“这戏码从大学寝室上演到现在,你还要问?还是被上了太多次,已经习惯到非问不可。”
“………”
林日辉伸手潜入周守阳的衬衣里,熟练地拧住他胸前凸起,给专属于周守阳所需的按压磨蹭份量。
“……别摸……那里。”周守阳红了脸。
“不想我摸那里,是想要我摸这里吧。”林日辉拉开周守阳裤子上的拉链,一手握住他的要害。
“……才不是……”
“不是就不要硬起来。”
“老子硬起来是为了保你面子。”
林日辉咬牙切齿,这么多年周守阳就是用这张可恶的嘴让他头痛万分,却又让他无法放开,大概到死了也不放开。他还可以做的就是用身体夺去周守阳的意志,他不作回话,俯身堵住周守阳一张利嘴,啃咬他的唇瓣,惩治他。
当众人知道林日辉灵巧的舌头能唱出美妙曲子,世上只有周守阳知道这舌头还可以将人吻得神魂颠倒。
周守阳已经第10086次失守于林日辉的吻下,喘着气没了之前的嚣张反抗,脸上多了三分的欲拒还迎。
林日辉将周守阳的衣服尽褪,然后把自己的上衣脱下,露出刻意锻炼出来的漂亮腹肌。
眼前美景所惑,周守阳着魔般伸手去摸林日辉的身子。
“乖。”
林日辉宠溺一笑,鼓励周守阳的主动,拿过床头的润滑剂抹到周守阳的小穴,小心翼翼为他放松。周守阳就算再恶劣,林日辉何曾舍得伤过他,他更是一口含住周守阳的分身,为他前后爱抚。
宛如猫儿细叫的呻吟渐渐从周守阳口中溢出,林日辉满意地扬起嘴角,下一刻将他双腿架到自己肩上,把蓄势待发的性器填满嫣红小穴,身下人先是蹙眉颤抖,随之又禁不住挪动腰身配合。
情到浓时周守阳不由用上低哑嗓音发出要求:“左一点……上一点……快点儿……右边……慢下来……”
林日辉失笑,一口咬在周守阳脖子:“我可不是遥控车。”身下动作却极为配合,使周守阳舒服得脚趾都要蜷起来。
身体贯穿与被贯彻的节奏配合着爱琴海的浪声,互相交缠的躯体让彼此得到满足。
 

不爱锻炼身子的周守阳自是不比林日辉体力好,醒来时发现已换过干净的衣服,身上留有沐浴乳的清香。
林日辉熟睡在周守阳身旁,一手搂住他的腰,面容带点憔悴,大概是昨天通宵赶戏积下来的疲累。
周守阳拇指按到林日辉眉心,轻轻安抚那微微的隆起,直到放松下来。他把林日辉缠在腰间的手慢慢移开,为他盖好被子,走到阳台享受着爱琴海日落时吹起的阵阵微风。
周守阳掏出手机拨了一通电话:“喂,你今早说过爱琴海的坟场还有几个空位没有主。”
还是早上的女声,她恭敬回道:“是的,周先生想买下来吗?”
“有两个连着的吗?”
“有的有的。”
“嗯,帮我留着,钱我稍后给你存过去。”
“好的,谢谢周先生关照。”
周守阳才挂上电话,接着被人从身后抱住。
“跟谁在打电话。”
“我刚刚订了个礼物送你。”周守阳转身凝视着林日辉。
“你的钱还不是从我这里来,打理我家一个花园就收我天文数字。”
“所以我才要回馈你。”
林日辉还是不禁有所期待,问道:“送什么给我了?”
周守阳奸笑:“我在这里给你买了一个坟墓,送你去死。”
“………”林日辉的脸又要绿了。
林日辉正要骂上几句,他的手机响起,只好放开怀中那个可恶的家伙接了电话。
“林先生,家里的花园已经整理好了,被周先生剪坏的植物全都换上新。”
“花园里有三叶草吗?”
“有的。”
“我回来前,不管三叶还是四叶给我一株不剩拔光!”
“……但是四叶草可以带来好运。”
“屁!通通给我杀光!”
周守阳听见笑开了,日落霞彩注满心间,夕阳无限好,哪怕近黄昏。
也许他更是恨不得两人一夜白头,从此定了终生。
周守阳是守阳之人,注定追逐日辉而活,即使口里不愿承认,死后也只愿随他而去。

(全文完)

---------------------------------------------------
我就是挺萌这种口里死命不承认 但心里爱攻爱得死心塌地的受
配个人前好样 但在受面前被吃得死死的攻
还有笨得以为受不是很爱他 对他超好想要留住他
想起这两只就觉得各种温馨喜感啊~~~

不要控诉太少H描述 CJ的我是注定不喜欢写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